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旗艦出征!LEXUS將使用LC GT500參加2017 Super GT
AUTONET記者:Chappy(08/31/2016星期三)

LEXUS自2004年開始,就參與起Super GT房車錦標賽,並曾多次奪下年度冠軍。而LEXUS參賽的車型自最初的SC 430,再到自2014年起參賽至今的RC F,無一不展現其賽車的強勁性能。如今,LEXUS再次宣布於明年賽季換新血:2017年的Super GT賽事,LEXUS將以全新的LC 500 GT500賽車上場征戰。

前身為全日本GT選手権(全日本房車錦標賽)的Super GT賽事,自2005年改名至今。Super GT是目前日本最高等級的跑車賽事,賽事創於1996年,並由日本汽車聯盟(JAF)所舉辦。Super GT賽車分為GT500和GT300兩個級距,其中GT500級距冠軍長期被NISSAN、HONDA、TOYOTA所包辦。LEXUS則自TOYOTA Supra退休後取代其參賽。

如同德國房車賽(DTM),不少Super GT參賽賽車都是披著羊皮的狼,除了外觀,賽車的裡裡外外和市售版相差甚遠。這輛LC 500 GT500賽車搭載著一具2.0升直噴四缸渦輪引擎,和市售版的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還要強勁許多。而全車也安裝了精準調教的空力套件,自葉子板、尾翼、巨大的擴散器,讓整輛車充滿了猛爆張力。

這台LC 500 GT500賽車預計於明年賽季起正式參賽,並將於今年9月份的測試階段公開亮相,如今。它已經蓄勢待發、隨時準備好上場了!而今年度的賽事距離賽季結束尚有4場比賽,如今,LEXUS車隊目前仍落後NISMO車隊,位居第二,就讓我們來看看LEXUS RC F是否有機會在參賽的最後一年房車賽季創造冠軍紀錄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