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稀世奇花!限量100台LOTUS C-01現身Mecum拍賣會
AUTONET記者:Ising(08/18/2016星期四)

距今約三年前,由LOTUS與賽車集團合作打造,全球限量100台的LOTUS二輪移動藝術品—LOTUS C-01,自設計階段就引起全球熱烈討論,而LOTUS C-01即將於Mecum拍賣會上進行拍賣!


全球限量100輛的LOTUS C-01現身Mecum拍賣會!



這輛造型獨特、兼具古典美感與前衛科技的LOTUS C-01,是由德國設計師Daniel Simon 所設計,除了外型古典帶點未來感外,更導入Café Racer的元素。順帶一提,電影《光速戰記》中那輛光速摩托車也是由Simon 親自操刀。



LOTUS C-01造型兼具古典美感與前衛科技,更加入Cafe Racer元素,就像一輛會移動的藝術品。



LOTUS C-01搭載一顆KTM的1195c.c.水冷V型RC8R四缸引擎,最大馬力175hp,搭配六檔變速系統,懸吊採用國際知名大廠Ohlins出品的避震器,制動系統則是同為國際知名大廠Brembo製造的剎車組。

LOTUS C-01即將在美國加州蒙特利舉辦的Mecum拍賣會上進行拍賣,除了出自LOTUS與Daniel Simon以及Kodewa、Holzer兩大集團之手,讓它擁有不凡身價外,LOTUS C-01的里程數只有3公里多,因此其拍賣價預估將會在37萬至45萬美元之間(1,160萬至1,400萬台幣)。
拍賣價預估將會落在37萬-45萬美金。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