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機會難得!WRC傳奇Colin McRae愛車拍賣,現在只要150萬有找
AUTONET記者:Chappy(08/12/2016星期五)

若將F1對比於Ayrton Senna,那不少人應該會同意說WRC對比於Colin McRae。在拉力賽車界中,Colin McRae這個名字,背後象徵的是一道傳奇,無與倫比的光輝。如今,其中一輛這位一代世界冠軍車手曾經擁有過的愛車-MG Metro 6R4即將公開拍賣,只要花費142萬台幣,你就有機會擁有。

Colin McRae可說是相當具有天份的拉力賽車手。1995年,年僅27歲的他靠著555 SUBARU Impreza的強勁性能和高超的駕駛技術,奪下最年輕也是英國首位WRC總冠軍的頭銜,更1995~1997年連續三年為SUBARU車隊奪下製造商冠軍的光榮。不但將他送上職業生涯最高峰,而後更有遊戲廠商以Colin McRae為名開發賽車遊戲。

令人遺憾的是,天妒英才,這位創下多個賽事紀錄的天才車手在2007年時,由於自駕直升機不幸墜毀,當場不治身亡,不僅讓賽車界頓時痛失了一位好手,而其僅僅5歲大的兒子也在事故中不幸罹難。如今,這位拉力賽英雄曾經擁有過的MG Metro 6R4即將公開拍賣,吸引不少車迷關注,以緬懷及回憶當年Colin McRae的輝煌光彩。

有著傳奇般的車主,這輛1998年MG Metro 6R4也不容小覷,全車空力套件以柏油賽道設定,擁有強勁的後置V6引擎並搭配四輪驅動,擁有高達400hp的輸出,是一輛隨時能夠上場的準賽車。雖然曾經在Colin McRae親手整理時一度起火,但火勢迅速被撲滅並以全車整修完畢。如今,只需要142萬台幣便能擁有這輛傳奇車手的愛駒,車迷們心動了嗎?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