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驚險瞬間!賽車翻滾數圈並砸中攝影鷹架,所幸無人傷亡
AUTONET記者:Chappy(08/09/2016星期二)

上個月底於英國諾福克郡舉辦的英國房車錦標賽(BTCC)中發生了一場驚險車禍,讓在場所有人頓時震驚了好一會兒。由車手Hunter Abbott所駕駛的CHEVROLET Cruze賽車由於在賽道中與其他車手發生碰撞而失控,車輛因強烈的撞擊力道騰空飛起後順勢翻轉數圈,更由於後車追撞將他推向賽道旁的攝影鷹架,鷹架因而倒塌。



BTCC自創辦至今,擁有近一甲子的久遠歷史,每年賽季共有10站,為世界上大型規模的運動賽事之一,每年均吸引了不少車手及車隊參加。而在上上周末的賽事中,Abbott的賽車失控翻滾後,其車尾恰巧撞上了攝影用的鷹架,鷹架應聲倒塌。而當時在鷹架上方的攝影師也隨著鷹架重重的摔到地上。

由於現場相當混亂,場邊醫護人員趕緊衝向攝影師,一名在場醫護人員於賽後受訪表示:「在救出攝影師後,我們依照程序將他緊急送往當地醫學中心治療。」而Abbott在離開醫護室的當下才得知他的賽車撞到了攝影師,和在場所有人一樣頓時相當震驚及擔憂攝影師的安危。在賽後訪問時Abbott回顧起這段記憶,明顯感覺得出他當時感到相當自責不已。

所幸好消息很快地傳了回來,在當天稍晚,賽事轉播中就表示被撞倒的攝影師只受到驚嚇和輕傷,並無生命危險。讓Abbott和所有觀眾們得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賽後Abbott說道:「我們車手是簽約來玩命的,然而像攝影師及觀眾們並不像我們拿命來賭,所以我當時真的很擔心攝影師的情況。不過我也有幸於駕駛一輛高安全性的賽車,才能毫髮無傷地走出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