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以Sport之名跟進改款,FORD以全新面容打造NASCAR Fusion賽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13/2016星期三)

在One FORD的品牌策略之下,Mondeo車系與北美當地販售的Fusion車系在2012年改款時被合併,僅保留Fusion名稱讓北美市場擁有全球最早邁入第六世代的Mondeo車款。在歷經將近四年的銷售週期後,被暱稱為馬丁頭設計的新世代設計語彙也在全新FORD Fusion身上得到重新詮釋,讓整體視覺變的低扁且更具運動感,頓時讓Fusion化身市場上難得一見的運動型中大型房車。

為了讓美國車迷們能更快認識這款在2016底特律車展發表的新世代車種,FORD選擇讓Fusion在北美擁有高收視人口的NASCAR賽場上登台亮相,以全新的車頭面容結合Fusion的運動化形象,替Fusion全新改款大手筆造勢,希望能在賽場上以突出的成績順勢帶動Fusion的銷售表現。

當然了在一票V8大馬力賽車的環繞下,全新NASCAR Fusion賽車在硬體結構上當然與市售車款毫無關聯,採用專為NASCAR賽事打造的車體、底盤,搭配擁有750hp/9000rpm強悍輸出的V8動能,讓NASCAR Fusion充其量只是一款擁有Fusion塗裝的純種賽道機器,與DTM賽車一樣是專為行銷品牌車款而生。

雖然一般消費者無法感受NASCAR Fusion的狂猛輸出,但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FORD倒是以全新的Fusion Sport滿足消費者對於性能的渴望。搭載FORD旗下性能優異的2.7L 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325hp最大馬力以及48.5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全時四輪傳動提供車輛優異的循跡性。此外Fusion Sport也導入CCD主動式連續可變懸吊系統,足以提供超乎想像的中大型房車操控體驗。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