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全新AUDI R8 LMS戰駒首度現身亞洲,FIA GT World Cup點燃開幕戰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9/2015星期四)

繼今年5月AUDI車隊以全新R8 LMS GT3贏得極具挑戰性的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Nürburgring 24 Hours)之後,全新R8 LMS GT3戰駒將於11月19日至22日舉辦的亞洲賽車盛事 ─ Macau GP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再批戰袍。這不僅是AUDI車隊今年首度以全新R8 LMS GT3賽車在亞洲賽道亮相,也是讓亞洲賽車迷們能搶先在2016 AUDI R8 LMS Cup賽季開始前,目睹全新R8 LMS GT3的風采。相信AUDI車隊為賽事所注入的全新能量,絕對是本次角逐首屆FIA GT World Cup冠軍寶座的重要敲門磚!

AUDI將以全新R8 LMS戰駒點燃亞洲戰火!

自2009年第一代AUDI R8 LMS賽車問世至今,5年間共贏得26場GT3錦標賽冠軍,加上23場專業級賽事以及多次24小時耐力賽。今年3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AUDI R8 LMS GT3賽車,符合2016年即將啟用的全新GT3規則,並搭載V10 5.2公升引擎,因應賽事規範最高可達585hp的最大馬力。全車採用ASF®高剛性車身結構,從前一代的1,250公斤減輕至1,225公斤,抗扭曲剛性提升39%,並與市售版New R8共享更多先進賽車科技,打造更輕、更安全同時更強悍的R8 LMS賽車。

Macau GT Cup為首屆FIA GT World Cup揭開序幕

今年Macau GT Cup由FIA國際汽車聯盟與擁有62年歷史的Macau GP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聯手,一同在澳門舉辦首屆FIA GT World Cup開場賽。來自各國共22位賽車好手將一同角逐桂冠。為了這場別開聲勢的亞洲首戰,AUDI也有備而來,將由2011年至2013年Macau GT Cup冠軍得主,同時有「澳門先生」之稱的Edoardo Mortara以及今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參賽選手René Rast駕駛以全新R8 LMS 賽車備戰;而亞洲賽車好手,同時也是AUDI Taiwan品牌大使李勇德與AUDI R8 LMS Cup首屆冠軍李英健也將同場競逐,期望他們能以全新R8 LMS 賽車,一同為亞洲賽車迷帶來精彩絕倫的賽事。

 
臺灣賽車兼AUDI Taiwan形象大使 李勇德
 
 
中國賽車好手 李英健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