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15 AUDI R8 LMS Cup收官戰!10/31-11/1決戰中國上海賽道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9/2015星期四)

AUDI R8 LMS Cup 2015賽季,在結束了中國珠海、韓國靈岩、台灣大鵬灣、馬來西亞雪邦、日本富士等5站共計11回合的較量後,本賽季收官之戰即將重返中國,在10月31日-11月1日於上海國際賽道上分出高下,由於領先集團的分數之差均在一場比賽可追趕範圍內,因此戰局仍相當膠著。

統計前11回合積分狀況,目前佔據領先的仍是衛冕冠軍熊龍,以127分的積分雄踞領頭位置,同時也是與香港車手李英健在本賽季唯二兩度奪冠的車手,實力本就被外界看好,因此也是目前冠軍呼聲最高的車手。

不過中國小將程叢夫也並非省油的燈,堪稱是熊龍衛冕之路的最大勁敵,以更為穩定的分數進帳一路緊追,並且靠著第11回合熊龍因賽車懸吊系統受損而被迫退賽之際拉近雙方差距,目前同樣以127績分佔據有利競爭位置,而且重返中國賽道比拚,地主優勢可望成為關鍵。

正如導言所述,目前領先集團的積分之差仍是一場比賽可追趕範圍,隨時都可豬羊變色,除了罕見的出現一、二名同分的狀況之外,三到五名的分數也是相當接近,分別為李英健(110分)、Thomas FJORDBACH(106分)、Rahel Frey(95分),戰況之激烈堪稱歷屆之最,誰能在賽道總長5.5km、多達16個彎角的上海賽道上出線,並成功抱走最終金盃,目前看來還很難說!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