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ki Lauda確認MERCEDES-BENZ將提供引擎給Manor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15星期四)

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三屆F1世界冠軍 Niki Lauda確認,MERCEDES-BENZ將從2016年賽季開始為Manor車隊提供引擎。這個合作案之前就已經有很多傳聞,但是這次是得到Niki Lauda的確認。

Manor車隊自2013年開始就一直使用的FERRARI引擎,雙方的合作到2015年賽季末到期。因為有了引擎供應的合作,MERCEDES-GP培養的年輕車手、也是預備車手以及測試車手Pascal Werhlein,明年將占據Manor車隊一個正式車手席位。

「我們將從2016年開始將提供引擎給Manor車隊。」Niki Laud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Manor車隊將頂替LOTUS,成為MERCEDES-BENZ的第四個客戶車隊,而LOTUS明年將被RENAULT接手成為廠隊。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