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季前宣傳!Formula E賽車首度踏上日本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6/2015星期三)

已經確定在2015年10月17日由中國北京站揭開第二季序幕的Formula E,近日(8/25)所有賽車在賽事總部英國Donington Park賽道進行最後的季前測試,各隊準備以最完美之姿角逐第二季的冠軍,而另一頭官方的季前宣傳活動也如火如荼的展開!

8月23日,Formula E官方來到地球另一端的日本東京六本木街道上進行實車展演,由本土車手山本左近(Sakon Yamamoto)操刀動態演出,這也是Formula E賽車首度登上日本,儘管只有短短15分鐘的小試身手,但仍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

其時在參賽的10支隊伍中,Team Aguri所屬就是日本車隊,因此本次的造勢活動,因此Team Aguri創辦人Aguri Suzuki也偕同Formula E官方執行長Alejandro Agag一同出席,雖說日本並不在本季賽事規畫的10個分站之列,但此舉不免讓人意測第三季或許就將加入日本站!

而本次負責展演Formula E賽車的山本左近,可說是日本赫赫有名的前F1車手,過去曾效力於Super Aguri F1 Team、Hispania Racing F1 Team,雖然都是車隊的第二或第三車手,也沒有拿下任何積分,但F1生涯也有多達22次的出賽紀錄。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