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再一車廠參戰Formula E!DS與Virgin Racing宣布合作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3/2015星期四)

自從電動車被視為未來能源浩劫的救贖之後,圍繞著電動車而來的市場布局也逐漸展開,不外乎就是著眼於未來全球電動車市場的龐大商機,而這股商機也走入賽車運動,進而在2014年催生了電動賽車最高殿堂的Formula E,渡過了初期不被看好、甚至連招募10支參賽隊伍的基本門檻都未達成的窘境,首屆賽事已在2015年6月27日於英國倫敦站畫下句點!

FIA與Formula E賽事官方共同公布了2015-16賽季的賽程表及舉辦國,第二個賽季將在2015年10月17日同樣從中國北京揭開序幕,同時也迎來了新的主辦國家-法國,與此同時,更令人期待的是,又有一家車廠宣布掛名參戰Formula E!

近日法國汽車品牌DS與英國VIRGIN集團達成共識,將以掛名贊助方式參加Formula E 2015-16賽季,隊名也順勢改成DS Virgin Racing,並同時公布了車手陣容將由英國車手Sam Bird以及法國車手Jean-Eric Vergne出任,而DS的加入,也是繼RENAULT之後,第二家以車廠名義參加Formula E的汽車品牌。

猶記得Formula E首個賽季在招兵買馬之時,執行長Alejandro Agag便曾表態,按照全球電動車發展趨勢,未來Formula E絕對有希望爭取目前賽車最高殿堂的F1車隊參賽,而如今看來確實不無可能!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