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D Mustang高性能戰力再添一員!純種賽車GT350R-C參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29/2015星期一)

FORD旗下第六代Mustang高性能化車型GT350R所擁有的性能相當出色且強悍,在極端的輕量化設定下,嚴然是一部為賽道而生的速度機器,最後再經過底盤、懸吊及車體的再強化,創造出GT350R-C純種賽車,並出征IMSA Contiental Tire SportCar Challenge,與來自各家車廠的賽車一較高下。

由GT350R強化衍生而來的GT350R-C,外觀上並無張狂的空力套件,反到維持與GT350R大致相同外觀,動力系統也維持相同的5.2L V8引擎作為動力來源,雖然沒有釋出其動力數據,但推估在引擎周邊強化下,理應會較GT350R的526hp/58kgm更加強悍,其於如車體與底盤方面也經過防滾籠、及賽車化處理。

至於整體強化幅度最大的懸吊系統,則是透過避震器彈簧、防傾桿、襯套、關節部份強化,提升車輛在彎道上的極限,使其有更加趨近競技化的表現;全新的GT350R-C賽車,將取代現行的Boss 302R賽車,在本週日的Contiental Tire SportCar Challenge系列賽中登場,替FORD廠隊奪得優異成績。

在賽場上GT350R-C將遭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強權賽車,包括PORSCHE、NISSAN、CHVERLOT、BMW等。但由於過去在僅透過Boss 302R,FORD仍可拿下積分榜第四名,相信在賽車戰力大幅強化後,FORD廠隊奪取積分向前三名邁進的機率也增加不少。

 
Mustang Boss 302R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