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M資深副總御駕親征!Mark Reuss擔綱Indy 500系列賽前導車手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2/2015星期二)

自1911年舉辦至今的Indy 500(Indianapolis 500-Mile Race),不僅是世界上歷史最悠遠的的賽車運動之一,其影響力也與F1摩納哥大獎賽、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並稱三大賽車盛會,在美國不僅擁有廣大的收視眾,比賽日當天進場人次更可達到平均35萬的規模,而今年已邁入第99屆的Indy 500也在5月25日開幕戰盛大展開。

而與Indy 500擁有長年合作的GM集團,今年一如慣例的拿下了官方前導車(Pace Car)的重責大任,由其下品牌CHEVROLET Z06一肩扛起,這不僅是自賽事開辦以來,CHEVROLET第26次擔任賽事前導車,同時也是從第86屆開始、連續14屆包辦此一殊榮,這也是Corvette車系第13次擔綱這項任務,並且找來傳奇車手Jeff Gordon擔任前導車手。

然而,眾所周知的是GM集團內、目前任職全球採購及供應鏈副總裁的Mark Reuss也是一位百分之百的賽車迷,因此繼去年御駕親征Indy 500系列賽的前導車手後,今年再度〝毛遂自薦〞的擔任已於5月30-31日舉行的Verizon IndyCar series的前導車手。

Mark Reuss不僅僅是一位熱血的賽車迷,更可以說是2001年GM性能部門成立的推手,負責過包含CHEVROLET SS、CADILLAC V-Series等性能車款的開發,而且特別的是,他還具備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試車手執照,也難怪能擔綱起前導車手的重責大任。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