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NTLEY在銀石賽道進入前十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8/2015星期四)

BENTLEY重返英國賽車運動的故鄉——銀石賽道,兩台賽車面對種種挑戰仍雙雙打入了前十名。儘管歐陸GT3的速度堪與去年的賽道表現媲美,但是由於主客觀原因,“BENTLEY Boy”們最終分別獲得了第6名(8號車)和第9名(7號車)。

經過一個被風雨洗禮的排位賽之後,8號車從第17位發車。第一輪由Maxime Soulet駕駛,到第17圈時追趕到了第8名。由於他周圍的車手在全場黃旗下通過維修站,Maxime在進入維修站前進到了第6名,然後將賽車交給了隊友Maxi Buhk。Maxi穩穩地保持在第6名,在第53圈時換Andy Soucek上場。由於在維修站的耽擱,Andy Soucek出站時排在第12名。經過全場黃旗之後,Andy climb追趕到第7名。由於跟其他賽車發生了碰撞,Andy climb被判罰通過維修站,落到了第8名。幸運的是,Andy在剩餘的20圈恢復元氣,超越前面的兩個車手,最終取得第6名。

7號車從第9位發車,由Guy Smith掌舵。毫不意外的是,Guy一開始就追趕了三名,前進到第6名。在第31圈時,他以第4名進入維修站。 不幸的是,輪栓問題延誤了車隊30秒時間。當Andy Meyrick離開維修站時,排在第24名。然而,Andy很快追趕了上來,前進到了第16名。在第52圈,換Steven Kane上場。

Steven繼續奮起直追,最後取得第9名的好成績。BENTLEY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在賽後表示:“正像前一個週末在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一樣,我們在銀石分站賽也是時運不濟。7號車很不幸,在第一次通過維修站時發現右後側輪栓無法嚙合,必須更換,但是一如往常,Andy、Steven和Guy並不滿足於進入前十名。8號車則取得了更好的成績,Maxime表現得很出色,可惜Andy被判罰了。無論如何,我們兩台賽車仍然雙雙進入了前十名,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在幾周後的第三站Paul Ricard分站賽上大顯身手。”

BENTLEY M-Sport車隊將於6月19日前往法國Paul Ricard賽道參加寶珀耐力賽的第三站比賽。在此之前,BENTLEY HTP車隊將在比利時佐爾德賽道參加寶珀衝刺賽(Blancpain Sprint Series),在奧地利紅牛賽道參加ADAC GT大師賽。

車手感言

7號車的Guy Smith:“這台賽車今天表現得很棒,在我駕駛時前進了好幾個名次。這為後面的比賽奠定了基礎,但是由於第一次通過維修站時出現的問題,我們只能力爭前十,而無緣登上領獎臺。這非常令人遺憾,但是我很高興我們發揮了應有的水準。我們期盼著在下一場比賽挽回尊嚴。”

7號車的Andy Meyrick:“我駕駛的一個回合就是要盡可能趕超更多的職業和業餘賽車。車輛的平衡很不錯,我追趕上的車輛很多,這一回合也很精彩刺激。顯然這台賽車真的很棒,我很高興追趕了8個名次,讓Steven能夠打入前十名。儘管出現了意味情況,但我們作為一個團隊密切配合,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7號車的Steven Kane:“我們今天確實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但有時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意外。在比賽結束時,我們是賽場上最快的賽車,我有信心趕超前面的那些賽車。我認為,我們三個今天都表現得很好,我們將力爭在Paul Ricard賽道登上領獎臺。”

8號車的Maxime Soulet:“我駕駛賽車的整個過程真的很棒,從發車到進入維修站,我一路狂追猛趕。正式比賽的速度比昨天的排位元賽強多了,我一路順利超車。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我感到很高興的是我們車隊取得了迄今為止最好的成績。”

8號車的Maxi Buhk:“在經過Maxime的精彩趕超之後,我有了更高的起點。我緊緊地跟著前面的賽車,這是一個良好的速度跡象。我在超越一台奧迪賽車時耽擱了一些時間,但是最終還是開到了前面。毋庸置疑,歐陸GT3賽車的操控性確實很不錯。”

8號車的Andy Soucek:“我的一個回合令人沮喪,但是我們還是擺脫了判罰的陰影,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如果不是被判罰,我們本來可以挑戰第4名的。不過這僅僅是我們的第二場比賽,經過磨練,我們將變得更加成熟和強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