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出師告捷!AUDI 全新R8 LMS 獲得Nurburging 24小時耐力賽冠軍!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0/2015星期三)

AUDI旗艦跑車第二代R8發表後,引起多方關注,更在日前推出了最新的LMS GT3賽車,並信心滿滿的參加在著名的德國綠色地獄24Hour Nurburgring。雖然是全新R8 LMS GT3首次下場比賽,而在賽車強悍的性能以及車手的優異技術下,順利獲得第二代R8 LMS GT3的首場勝利!

全新第二代R8 LMS GT3是由2016 FIA GT3等級賽車規範,因此已經不像過去的第一代賽車,僅能參加自家舉辦的R8 LMS Cup,並且能夠諮意參加各大GT3等級賽事。而作為全新賽車首刺展露身手的舞臺,24Hour Nurburgring在適合不過,除了賽道舉有相當的難度之外,還有許多強悍的對手可以作為比對的競品,最重要的是24小時耐力賽的比賽形式,更能考驗到賽車的實力。

然而,在與眾多對手的強悍實力激戰24小時後,R8 LMS GT3傳來站上頒獎台的捷報,而且得到的名次不是第三名也不是第二名,而是冠軍的名次。而且成績整整領先第二名的BMW Z4 GT3達40.729秒之多,甚至比使用PORSCHE賽車的隊伍整整多完成一圈,讓世人見識到R8 LMS GT3的優異性能。

當然要在24小時耐力賽中贏得冠軍,除了對於車輛性能有相當高的要求之外,駕駛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在這次的賽事中,是由Christopher Mies、Edward Sandstrom、Laurens Vanthoor、Nico Muller等四名車輪流換手駕駛R8 LMS GT3賽車,並在最後奪下冠軍;最後,由於全新的R8 LMS賽車要在明年的R8 LMS Cup中才會亮相,因此全新的R8 LMS並不會再今年七月在大鵬灣舉辦的賽事中出現,但若2017年仍會設立台灣站的話,便有機會見到第二代R8 LMS賽車奔馳在過內賽道上。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