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超越牛馬蛙的動力水平!新款FORD GT據稱馬力將超過700hp
AUTONET記者:KJ(05/18/2015星期一)

以FORD品牌來說,近期最讓車迷興奮的性能代表,非最新款的FORD GT超跑莫屬,雖然原廠已經在2015年初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FORD GT,但並沒有釋出完整精確的機械規格。隨著2016年底正式交車的日子逐漸逼近,相關資訊也逐步明朗,其中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可能超過700hp的最大馬力!

由於在這段期間,原廠所放出的相關消息以及正式發表的新聞稿中,都僅保守地說明FORD GT的最大馬力將「超過」600hp,讓人感覺動力方面似乎不是非常強勁。但外國媒體透露,在最近一次的車廠相關活動中,原廠人員表示FORD GT的最大馬力將超過700hp,大幅超越過去的保守預估。

引擎部分維持3.5L 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器的設定不變,且92.6×86.7mm的缸徑及衝程規格,與目前IMSA Daytona Prototype原型賽車的動力配置相同。另外原廠工程師也正在考慮,FORD GT的輪圈要採用碳纖維或鍛造鋁合金材質,以及傳統5孔或賽車用中央固定式的輪圈規格。但可以肯定的是,FORD GT將配有BREMBO煞車卡鉗及陶瓷碳纖維碟盤。

毫無疑問新款FORD GT將比前代複雜許多,例如多種駕駛模式選擇、主動式空力技術、懸吊阻尼可調功能、進階版循跡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為了讓這些科技配備有效運作,原廠在FORD GT上安裝了超過50個車身感應器及28顆微處理器,來運算大量的行駛資料。第一輛量產的2017年式FORD GT將在2016年底正式交車,車價預計將高達40萬美元,除了一年僅生產250輛,且總產量將不會超過1000輛。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