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馬力900hp的後驅VW Passat,美國車手Tanner Foust將重返Formula Drift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12/2015星期四)

Tanner Foust這位現年42歲的美國車手或許在台灣的名氣不如Ken Block響亮,但Tanner Foust的賽車實力可是一點也不會輸給以甩尾影片聞名的Ken Block,不僅僅在2007、2008年奪下Formula Drift冠軍,更連續角逐多項極限運動賽事與Rally Cross賽事並獲得佳績。風趣有條理的口條更讓Tanner Foust成為美國版Top Gear的三位主持人之一,甚至還擔任多部街頭競速電影之中的特技車手,可說是一位多元發展且擁有十足實力的美國車手。

從2007年的Formula Drift開始展露頭角的Tanner Foust,目前將競賽重心轉移到Rally Cross這項在封閉場地所進行的激烈賽事,2015年Tanner Foust在Global Rally Cross錦標賽(GRC)上駕駛著擁有544hp最大馬力的VW GRC Beetle賽車角逐名次,造型獨特卻十足兇猛的GRC Beetle無疑是在賽場上最受矚目的焦點,即使是駕著FORD Fiesta的Ken Block也難以掩蓋他的光芒。

然而將事業重心放在GRC賽事上的Tanner Foust似乎難以忘懷當年在Formula Drift的美好,宣佈將會在參與2015年Formula Drift賽季之中的三站比賽,並駕著馬力高達900hp的後驅VW Passat賽車參賽。看來在VW原廠大力支援下,要將原本為前驅底盤的家庭房車Passat改為瘋狂的後驅甩尾戰駒是一點難度也沒有。



當然了目前Tanner Foust與VW並未透露更多有關Passat甩尾賽車的更多消息,但Formula Drift的首站賽事即將在4月10、11日舉行,在那之前我們肯定能夠一堵Passat後驅甩尾戰駒的廬山真面目。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