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全新性能平台延續光榮戰績,MERCEDES-AMG GT3造型搶先預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3/2015星期五)

儘管M-BENZ表示MERCEDES-AMG GT的問世並非取代採鷗翼車門的SLS AMG,且兩款車型在車身大小與動力輸出方面也略有差異,但毫無疑問的AMG GT是目前MERCEDES-AMG之下整體性能最強的車款。因此在AMG GT於2014年底正式亮相的同時,MERCEDES-AMG也同時表示將著手研發符合FIA規範的MERCEDES-AMG GT3賽車取代在2010年問世的SLS AMG GT3,成為國際賽場上的新世代戰力。

隨著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預定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這款全新GT3規格賽車的MERCEDES-AMG也搶在展前率先以手繪草稿讓車迷朋友預覽這款備受矚目的賽車。從外觀造型來看MERCEDES-AMG GT3並未有太多衝擊性的設計,包括包覆全車的寬體設計與新增的大面積散熱孔都一如預期的出現在MERCEDES-AMG GT3身上,而後方的大型GT賽車尾翼也宣告著MERCEDES-AMG GT3不容挑釁的實力。

有趣的是舊款SLS AMG GT3在寬體的設計上並未特別強調前後輪拱造型,平直的車側線條讓氣勢來自於低伸的空力擾流設計與極低的車身高度;相對的MERCEDES-AMG GT3類可樂瓶的寬體設計讓整車散發不怒而威的氣勢。而搶先釋出手繪草稿並未透露關於車身下半部的空力設計細節,但相信大型定風翼與後方擴散版肯定是MERCEDES-AMG GT3的標準配備。

MERCEDES-AMG GT3目前確定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而在外觀造型設計大致底定後將會進行更深入的測試與細部研發工作,最後預計在2016年賽季參與FIA GT3規範的相關賽事,延續SLS AMG GT3所創造的優異賽事成績。

 
即將面臨改款的SLS AMG GT3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