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終於現身!LAMBORGHINI Huracan GT3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myChen(01/23/2015星期五)

LAMBORGHINI所推出的全新世代入門跑車「Huracan」,以高超的科技性,創造出卓越的性能,因而造成一股搶購炫風,聲望直逼品牌旗艦的Aventador跑車。不過早在發表初期, Huracan就被預告未來將會繼承前輩Gallardo的位子,並推出Super Trofeo及GT3版本,隨著日前Super Trofeo正式亮相,現在Huracan GT3也正式發表。

日前LAMBORGHINI便以影片預告Huracan GT3即將報到,現在LAMBORGHINI也在位於義大利的總部為Huracan GT3揭幕,並公布相關的規格及售價,並確定投入2015年的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耐久賽。

依照FIA GT3規格打造的Huracan GT3,在動力上同樣使用5.2L V10引擎提供約600hp左右的動力,並搭配6速的序列式變速箱,另外GT3賽車最重要的空力套件部分,也相當講究,其中包含可調式前下擾流、可調式大型碳纖維尾翼、新款高導流側裙與後下擾流等,兇悍的造型帶來十足的侵略性,此外,車輛的前、後配重方面更是進步為42:58。

在Huracan的產品陣容中,除了GT3之外,還有另一款純種賽車Super Trofeo,但兩著卻有些差別,雖然動力來源同樣是5.2L V10引擎,但因不同的賽事需求及規範,因而造就不同的動力輸出。雖然實際參賽時,車重可能會依據賽事需求進行調整,但基礎的車重仍是輕盈的1239kg,比Super Trofeo的1270kg輕上31kg之多!全新的Huracan GT3在發表的同時便開放訂購,並以高達369000歐元的高價進行販售。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