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再戰東望洋,DTM車手加持TEAM-AAI誓奪佳績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3/2014星期四)

一年一度的車壇盛事、第61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於11月13日至16日在澳門東望洋賽道激烈開戰。繼去年TEAM-AAI派出兩輛賽車參賽之後,本次賽事TEAM-AAI也在獲得BMW 以及M-BENZ原廠的支持下派出史無前例,包括兩輛BMW Z4 GT3以及兩輛M-BENZ SLS GT3一共四輛車角逐桂冠。

本次賽事TEAM-AAI的車手陣容星光閃閃,在BMW德國原廠的資源挹注之下,TEAM-AAI的車隊總監陳俊杉將率領剛剛成功奪冠德國DTM的24歲車手Marco Wittmann以及同樣在DTM跑出亮眼成績的Augusto Farfus駕駛BMW Z4 GT3出賽;而兩輛的M-BENZ SLS GT3也將由日本Super GT GT500冠軍車手土屋武士以及日本F3冠軍及GT500車手Carlo van Dam駕駛參賽,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好手,期望奪得佳績一舉站上頒獎台。

本次澳門大賽車除了以往由大家所熟知的三級方程式賽車、澳門GT盃、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等賽事之外,更新增了華夏杯大獎賽賽事項目;而TEAM-AAI的施世偉也將代表中華台北隊,首度挑戰澳門東望洋賽道,尋求好成績。

關於澳門格蘭批治大賽車

1.自1954年起舉辦的Macau Grand Prix,不僅是全球歷史最悠久、連續舉辦的街道賽事之一,在這條名聞世界的東望洋賽道舉辦的賽事,往往都吸引滿場觀眾,一票難求。
2.Macau Grand Prix比賽項目涵蓋超過十種不同精彩賽事,包括GT、房車、機車、F3方程式賽車,吸引全球各地媒體現場採訪
3.Macau Grand Prix為FIA認證之一級賽事,被譽為「10項最精彩的街道賽事」之一和「不能錯過的二十項頂級賽車活動」之一。

TEAM-AAI車手資料

#90 M-BENZ SLS GT3 Takeshi Tsuchiya(JPN)
#91 BMW Z4 GT3 Augusto Farfus(BRA)
#92 BMW Z4 GT3 Marco Wittmann(DEU)
#93 M-BENZ SLS GT3 Carlo van Dam(NLD)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