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賽道蠻牛狂奔不止,LAMBORGHINI Huracan GT3登場在即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09/2014星期四)

隨著LAMBORGHINI新款小牛Huracan路陸續續在全球市場交車,熱銷的情況也連帶讓Huracan能見度越來越高,每每遇見都恨不得自己便是那位手握方向盤的幸運車主。而隨著LAMBORGHINI原廠的規劃,繼承著前輩Gallardo GT3的新款GT3賽車Huracan GT3也正在積極測試當中,只待時機成熟便能一舉征服國際GT3賽壇。

或許很多人會感到納悶與好奇,LAMBORGHINI不是前不久才發表了賽道專屬版本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何以現在又將發表一台看似相同的Huracan GT3? 事實上,先前在美國加州亮相的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賽車乃是屬於LAMBORGHINI自行舉辦、號稱全球最快統一規格賽事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中所使用的專屬賽車,按照LAMBORGHINI的規劃,未來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賽車與舊款Gallardo Super Trofeo賽車將分為高低兩種不同等級,共同在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統一規格賽中並存。

至於即將發表的Huracan GT3則是依照FIA GT3賽事規範所打造的賽車,因此兩者之間雖然極為類似,但隨著賽事規範的不同在細部規格上卻是有所不同。Huracan GT3未來將會取代現行Gallardo GT3賽車,征戰世界各地GT3等級賽事。這類型賽事種類繁多,包括各類型耐久賽事、歐洲GT3賽事等等,是目前主流的GT賽事等級。未來與Huracan GT3同場競爭的車輛將包括650S GT3、SLS GT3、458 Italia GT3、R8 LMS等車款。



未來Huracan GT3將在LAMBORGHINI的安排下,逐步取代現行Gallardo GT3,從明年的Blancpain耐久系列賽開始登場,吸引現行使用Gallardo GT3的車隊更新賽車,藉著Huracan GT3更好的車體剛性與性能表現在賽場上一較高下。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