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耐力與速度的考驗,BMW將以M235i挑戰2014年One Lap of America賽事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7/2014星期三)

一向相當強調駕馭樂趣與性能表現的BMW,除了具有自家的方程式比賽之外,在世界各地也參與了許多賽事,並且擁有許多私人車隊客戶。而在近日,BMW則是參加了在美國舉行的One Lap of America賽事,除了將以M235i參賽之外,BMW也擔任賽事官方車輛贊助商的工作。

在這次的賽事當中,將由北美BMW性能中心的駕駛教練Michael Renner與Stephen Maguire共同駕駛一輛標準版本的M235i挑戰SSGT2 Small Bore Stock Touring等級。而以標準版本參賽也代表這輛M235i不會有任何的改裝,同樣搭載TwinPower Turbo 2979cc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26hp/5800-6000rpm最大馬力及45.9kgm/1300-4500rpm峰值扭力,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8秒,極速則是250kmh。

雖說這項賽事的名稱為〝One Lap of America〞,但其實並不是真的要繞行美國一週,不過從印第安那州South Bend起跑後,將開始向南進發以逆時針的方式繞行整個美國東岸最後回到South Bend,整趟路程長達5229公里、涵蓋的面積已接近半個美國,在七天的比賽當中,每天移動的距離將達到644公里。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