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強悍實力獲得青睞,BMW M4成為2014 DTM Safety Car
AUTONET記者:陳彥齊(05/05/2014星期一)

不管是在二輪或是四輪的賽事當中,Safety Car的話題性相信不會低於正式的比賽車輛,而Safety Car所執行的就是維持安全的工作,以確保車手和觀眾在事故或是極端天氣條件下的危險情況下在安全上能夠獲得最大的保障。而最新的BMW M4被選為DTM德國房車大賽2014年的Safety Car,5月4日就會在德國的Hockenheimring賽道展開首戰。屆時勢必吸引車迷們的關注與討論。




採用道路版的M4作為基礎,BMW為M4 DTM換上了全車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包含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保桿分流器、雙邊後視鏡外蓋和小型鴨尾擾流翼,以及M Performance黑色鋼琴烤漆之雙腎型水箱護罩、側裙和專屬的鈦金屬直通排氣系統,讓此車在視覺震撼之餘亦能擁有媲美工廠賽車般的堅強實力。




針對M4 DTM Safety Car,BMW M部門特別為了這輛戰車換裝特殊的燃油幫浦、中央電控系統和四組德國大廠KW的競技型避震器,當然,針對內裝部分也都採取和賽事章程相同的改裝作業,移除後座坐椅、加裝符合FIA規定的防滾龍、通訊設備和滅火器,另外前座也將一併換裝兩張Recaro賽車桶椅Schroth五點式安全帶確保車內乘客都能獲得最高規格的安全保障。




2014 DTM賽程表:
5月4日-德國Hockenheimring
5月18日-德國Oschersleben
6月1日-匈牙利Hungaroring
6月29日-德國Norisring
7月13日-俄羅斯Moscow Raceway
8月3日-奧地利 Red Bull Ring
8月17日-德國Nurburgring
9月14日-德國Lausitzring
9月28日-中國廣州
10月19日-德國Hockenheimring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