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一級快感!!百輛古今F1賽車齊聚英國銀石賽道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5/2014星期一)

英國銀石賽道自1948年舉辦英國大獎賽以來至今已滿50周年,這座孕育了英國賽車歷史的賽道即將在2014年7月舉辦Silverstone Classic嘉年華會,現場將會有超過百輛各個時期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齊聚一堂,藉由Silverstone Classic會場共同替銀石賽道歡慶50周年。

這座陪著賽車迷們走過半個世紀的古老賽道,其前身為二戰時期的軍用機場,於1948年舉辦了第一場英國大獎賽,並且在1950年舉辦了全世界第一場一級方程式賽車。銀石賽道發展至今,幾乎歐洲所有著名賽事都會在銀石賽道設有分站,悠久的歷史無疑是英國賽車運動的一大推手。

而Silverstone Classic則是每年銀石賽道的盛事之一,自1990年舉辦至今同樣也有著相當長遠的歷史,是許多經典車俱樂部每年必定參與的盛事,吸引了歐洲各廠每年在此展現過往的豐功偉業,也讓全球各地的車迷每年前往英國共襄盛舉,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經典車嘉年華,讓經典老車與銀石賽道的悠久歷史相互輝映。

今年的Silverstone Classic預定將於7月25日盛大展開,而今年嘉年華中最大的車聚盛事將會由全球銷量最高的經典車系-FORD Mustang獨領風騷,相信在Mustang與百輛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加持下,Silverstone Classic今年又將再度創造新的傳奇。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