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個賽季還有很多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4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表示賽季還很長,所以未來還有很多取分的機會。
 

Sebastian Vettel在澳洲站度過了艱難的週末,而他的比賽不滿五圈就結束了,他的沮喪非常明顯。

「第二個暖胎圈的時候我們因為一些原因丟失了動力,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賽季還長,在最開始我以為沒有問題,但後來我不能從電池中獲取任何動力,然後引擎也故障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是來這裡拿出好表現的,最重要的是賽車是夠快的,至少我們車房裡的一半人今天很高興。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當然是失望的,但我也無力挽救。」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