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他不能對澳洲站結果感到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4星期三)
 
Kimi Raikkonen認為駕著FERRARI賽車取得如此成績不能感到滿意。
 

Kimi Raikkonen和Fernando Alonso承認,FERRARI在開幕站上的表現難以讓人滿意,儘管兩個人都獲得了積分。儘管拿到第5名,但Fernando Alonso比Nico Rosberg慢到半分鐘,Kimi Raikkonen比隊友還慢了20秒。

看起來FERRARI的F14T要比MERCEDES-GP、Red Bull、Williams和McLAREN都慢,只能排在第5位。FERRARI發現,他們的車雖然穩定,但要比領先者慢很多,Kimi Raikkonen表示:「我們對成績不能感到滿意,雖然我們至少拿到了一些積分,但這個週末非常的困難。」

在決賽中,FERRARI賽車都遇到了電池和能量回收系統的問題,Kimi Raikkonen的問題在於他對於賽車的操控太激進了。「賽車有時候感覺很好,但有時候非常掙扎,最重要的是我們跑我們的比賽,贏下積分,但還得看看情況究竟如何。」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