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技術總監表示E22的劍齒虎鼻頭有優勢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4星期三)
 
LOTUS技術總監Nick Chester認為他們的劍齒虎鼻頭設計很有優勢。
 

LOTUS技術總監Nick Chester認為,他們獨創的劍齒虎鼻頭設計通過賽道的表現被證明是一項優勢。LOTUS E22在第一次巴林測試時公開亮相,賽道上收集的空力資料顯示它運作良好。

「從我們在賽車上收集到的資料來看,它的表現看上去不錯。Nick Chester表示:「我不會給你具體的資料,證明它比標準型的低鼻錐好多少,但是我們確實看到它帶來顯著的優勢,這是我們採用它的原因。」

Nick Chester承認他很驚訝其他人都沒有選擇這個設計理念,特別是由於LOTUS技術人員的離隊,意味著其它車隊能意識到這個想法。Toro Rosso技術總監James Key承認他們考慮過這個想法,離開LOTUS轉投FERRARI的James Allison也注意到過這個理念。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