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 Sport表示在巴林測試前能解決穩定性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4星期一)
 
RENAULT Sport的Rob White相信能在巴林測試之前解決引擎的問題。
 

RENAULT Sport表示他們在Jerez遇到的問題,能夠在下次賽前測試之前得到解決。這家法國引擎製造商在Jerez成為了關注的焦點,特別是使用RENAULT引擎的Red Bull車隊在三天只完成了14圈。

儘管RENAULT Sport連夜的修復並沒有能解決問題,但他們的引擎主管Rob White表示軟體的問題能在巴林測試之前解決。「我們非常有信心,這些問題可以解決。」Rob White表示:「我們遇到的不只是一個問題,但我們已經在取得進展,瞭解了目前的情況和可能的解決辦法。」

RENAULT Sport臨時性的修復,讓賽車能夠在失去部分性能的情況下出來跑,而Red Bull是遇到問題最大的車隊,甚至部分部件起火。據瞭解過熱問題的原因主要是賽車過於緊湊的佈局導致,RENAULT Sport和Red Bull方面正在解決這個問題,Rob White相信在巴林之前可以得到解決。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