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亞洲PORSCHE PCCA賽事,馬丁強勢反彈 奪得第九回合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7/2013星期三)

PORSCHE 卡雷拉杯第九回合在全長4.208公里的仁濟Speedium國際賽車場舉行。奧鷹車隊車手馬丁(Martin Ragginger)憑藉完美表現,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第二個衝線的是PICC追星車隊的衛冕冠軍亞歷山大(Alexandre Imperatori),在14圈的比賽中,他一直受到Nexus Racing車隊車手班博Earl Bamber的挑戰,班博最終獲得第三。

B組中,曼妥思車隊的伯菲特(Egidio Perfetti)迎來五連勝,組別杆位、Nexus Racing的韓登(Alif Hamdan)獲得第二,Dorr McElrea Racing 的新加坡車手陳友賢獲得第三。

馬丁憑藉這場勝利,把自己與班博的積分差距縮小到了13分。賽季還剩下三場比賽,最多還可以獲得62分,五位車手都有望問鼎總冠軍。目前排在積分榜第三位的是捷成車隊的艾明達(Rodolfo Avila),LKM車隊的澤圭太排在第四,百威錦龍車隊的董荷斌排在第五。

B組中,伯菲特領先優勢明顯,亞洲賽車隊的李超位列積分榜第二,陳友賢第三。

馬丁感謝奧鷹車隊為自己準備了一台狀態優良的賽車:“我發車不錯,希望自此掌控比賽。亞歷山大很快,但我知道他跟班博之間的競爭激烈,所以最後我能夠勝出。”

亞歷山大承認班博的攻勢很強,給他帶來了不少壓力,儘管如此,他仍然做出了本場比賽的最快圈速,他表示:“我必須全力以赴。本週末我們的速度很快,我發車不錯,希望能夠追上馬丁,可是班博一直步步緊逼,我不得不專注於防守。總的來說,這個週末我很開心。”

馬丁在第八回合受到了賽會處罰,痛失冠軍,令他感到失望。第九回合中,他迅速振作,決心奪回冠軍。一起步,他疾馳而出,迅速拉開與後車距離,第一圈結束時,他已經獲得了一秒的領先優勢。亞歷山大也不甘示弱,他一鼓作氣,在第一圈的髮夾彎超越班博,升至第二。接下來的比賽中,這位定居上海的瑞士車手與班博之間展開了激烈競爭,兩位車手使出渾身解數,上演了一場緊張刺激的精彩對決,頗具觀賞性。

亞洲卡雷拉杯車隊的嘉賓車手崔明吉,代表Stuttgart Sports Cars出賽,獲得第四。這位韓國車手首次駕駛PORSCHE 911 GT3 Cup賽車就表現亮眼,第九回合的名次比第八回合上升一位。第八回合冠軍董荷斌從第三排發車,超越澤圭太獲得第五。

建發車隊的張志強超越了艾明達(Rodolfo Avila),艾明達隨後在面對永達東方車隊的班傑明(Benjamin Rouget)的進攻時,防守不錯。比賽進行到中段時,艾明達反超了張志強,在第12圈時,他又超越了澤圭太,並進一步對董荷斌發起進攻。在倒數第二圈,這位澳門車手放手一搏,試圖超越董荷斌,但卻在賽道上打滑,名次滑落至第九位。

全新的仁濟Speedium國際賽車場獲得了亞洲PORSCHE 卡雷拉杯的好評。賽道設施造價2億美元(不包括土地價格),是亞洲賽車運動版圖中一個令人稱道的新基地。

亞洲PORSCHE 卡雷拉杯告別仁濟的群山之後,下一站將迎來賽季高潮,亞洲PORSCHE SC Global卡雷拉杯——新加坡2013,比賽是一級方程式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的熱身賽事。這項亞洲頂尖跑車賽事還剩下三回合比賽,冠軍誰屬仍然充滿懸念,在濱海灣賽道上,25位實力過人的車手必將會進行一番熱火朝天的激烈較量。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