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德國站決賽中一度遭遇KERS故障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3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在德國站的賽後透露他的KERS在比賽中曾經故障過。
 

在德國站上,Sebastian Vettel在家鄉父老面前拿下了精彩的勝利,但賽後他證實,比賽中自己一度遭遇KERS的故障。

「太難以相信了,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Kimi Raikkonen在最後追的很近,我每一圈都在盡全力衝,除了在安全車帶的時候。我很享受今天,能在家鄉父老面前贏下勝利太不可思議了。」Sebastian Vettel說到:「Kimi Raikkonen今天追的那麼近、Romain Grosjean也是,我能夠感到他們帶給我的壓力,有幾圈,我的KERS突然不管用,當時情況非常困難,不過好在最後系統又恢復了,非常高興比賽是在60而不是61或者62圈結束的。」

而賽後,車隊的技術總監Adrian Newey認為,比賽如果再有一兩圈的話,Kimi Raikkonen也不見得就會超過維特爾。「這完全就是時機的問題,Kimi Raikkonen衝的那麼猛,他的輪胎也很快就不行了。這樣的溫度下,還有一兩圈或許會追近,但是他的輪胎衰竭的也非常快。」Adrian Newey如此表示。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