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車手爭奪戰由你來決定?!Red Bull Racing將徵求臉書網友意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09/2013星期二)

總是挾帶著高達150分貝,以及如電光石火般的超過300km/h的時速劃過你的眼前,這正是汽車運動賽事中一級方程式F1一直以來最吸引、且令人著迷的地方;而今年的比賽,至今也終於在日前的德國站結束時到達了一半的哩程,不過今年F1比賽除了場內的車手彼此戰的熱血沸騰不分你我外,場外的最新動態比起場內車手王位之爭,似乎又更多了點看頭。

繼去年,德國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宣佈再次退出F1的領域,引爆眾人爭相討論的話題外,今年來自素有「火星車隊」之稱且會給你一對翅膀的Red Bull Racing,旗下的車手除了有著「小舒馬赫」稱號的年輕小將Sebastian Vettel外,另一位身經百戰的澳洲老將Mark Webber,也可說是Red Bull Racing車隊幕後的重要功臣;然而,就在日前Mark Webber正式宣佈要退出F1體壇加盟到PORSCHE擔當2014年Le Mans車手時,此消息一出可說是為F1的世界投下一顆震撼彈,進而導致Red Bull Racing車隊得趕緊尋覓另一名車手來和Sebastian Vettel做搭配。

為了徵選Red Bull Racing車隊明年的車手人選,近日在Red Bull Racing車隊的Facebook官方粉絲網頁上便出現了徵求網友的意見,且一同決定2014年的F1車手;儘管,目前車隊老闆Christian Horner心中已大概有個底,其中一個是現任LOTUS車隊的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以及Red Bull Racing二軍Toro Rosso的兩名車手之一,但目前票選結果顯示,Kimi Raikkonen不僅有著一面倒的優勢,且比起Red Bull Racing二軍的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更有著超過成千上萬的選票。

然而,當Kimi Raikkonen得知這樣的消息結果時他表示,這個消息4天前就已經出來了,但還是一樣不會有任何事情改變;反觀Daniel Ricciardo,一向總是笑臉迎人的他面對同樣地消息結果時自己也提到,很高興能聽到一些積極且正面的回應,儘管在未來的路上我還得再更加努力,但就目前而言我還是處在一個非常有利的位置。

而當Sebastian Vettel得知Kimi Raikkonen及Daniel Ricciardo這兩位車手,在明年賽季有可能會和他成為隊友時,自己也提出了一些想法表示,當然!這並不是我說了算的一件事,不過,如果當Daniel Ricciardo有機會和我一同並肩作戰的話,我將會為他保留位子;而同樣地,如果換作是Kimi Raikkonen的話,我也會將他一視同仁,我想最後的人選還是得由車隊自己來決定,且到目前為止我們也尚未談論到關於明年車手人選的這件事。

所以,在Red Bull Racing車隊還未正式的推選出另一名和Sebastian Vettel作為搭檔的車手時,有興趣的車迷和讀者們不妨可以趕快去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屆時在明年的賽季中便有機會看到心愛的車手和Sebastian Vettel一同駕馭著兩頭紅牛奔馳的畫面。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