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rgio Perez表示哪怕奇蹟出現也幫不了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6/19/2013星期三)
 
Sergio Perez認為就算現在出現了奇蹟也幫不了McLAREN重回爭冠行列。
 

本賽季來到McLAREN車隊的Sergio Perez承認,哪怕奇跡也無法幫助McLAREN在短期內重返前列了。目前McLAREN不僅僅落後四個強隊,甚至還被Force India所力壓,當被問及能否在Silverstone獲得良好表現時,他承認奇蹟也不行。

23歲的Sergio Perez還表示自己跟大車隊的第一年的經歷目前很讓人沮喪。「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哪怕去年在Sauber,我的積分都要比現在高。McLAREN目前有許多問題,我們遠遠落後對手,急需解決的問題也不少。」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不過Sergio Perez還是希望至少在今年的某個時候車隊等夠站上一次頒獎台,不過表示目前他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而當被問及自己的駕駛風格問題時,Sergio Perez說到:「我來到F1不是為了不被人批評,或者取悅其他人,我來到F1就是為了車隊去戰鬥,如果這種做法會招致批評,我才不會在意。」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