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Hulkenberg表示得耐心等待Sauber給他一輛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6/19/2013星期三)
 
Nico Hulkenberg表示會等待Sauber車隊給他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
 

在Sauber車隊,這個賽季到目前為止表現非常掙扎,Nico Hulkenberg表示自己需要耐心等待一輛能夠獲得勝利的賽車。Nico Hulkenberg今年從Force India轉投了上賽季表現搶眼的瑞士車隊,不過今年Sauber完全無法複製去年的表現,Nico Hulkenberg在七站比賽後只拿到5分。

被外界評價頗高的Nico Hulkenberg承認目前的情況令人沮喪,他表示自己需要冷靜,耐心地等待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如果你也看看其他人,就會發現只有很少一部分人一進來就能夠開上強勁的賽車。像Jenson Button,他在HONDA就待了很多年,他當時也無法表現出自己的能力,因為賽車實在不夠力。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但是作為一個車手,你總是希望能夠有輛好車,但是目前還是需要耐心。」Nico Hulkenberg如此表示。

Nico Hulkenberg的老東家Force India目前風生水起,積分比Sauber多了46分。而Nico Hulkenberg自從4月的中國站之後還沒有積分入賬,他表示目前雖然處境艱難,但是相信車隊能夠擺脫目前的困境。「很難,表現達不到預期,這就是現實。我們必須埋頭苦幹,爭取讓賽車更快,在下半賽季總還有可能在拿到更多積分。我很有信心,不過賽車究竟能進步多少,還有我們能否扭轉目前的困境,還需要好好觀察。」Nico Hulkenberg這麼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