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備戰2014年Le Mans大賽,PORSCHE LMP1原型賽車首度亮相測試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4/2013星期五)
近年來在越來越多的賽車賽事受到全球車迷矚目之後,也有許多品牌宣佈重返這個在車壇當中歷史相當悠久,同時也相當知名的賽事,而PORSCHE更是早在2011年就宣佈將在2014年重返Le Mans大賽LMP1組的競爭行列;同時PORSCHE也早已開始備戰明年的賽事。

隨著今年度的Le Mans大賽進入倒數的階段,PORSCHE今年雖然沒有要參賽,但也搭著即將開賽的順風車,讓預計參與明年賽事的LMP1賽車,在自家位於德國Weissach的測試賽道首度亮相,並開始進行第一次的測試動作;而根據PORSCHE原廠表示,在工作團隊的努力之下,原型賽車首度下場測試的時程比原先預計的時間提前了數周。

此外,從2011年決定重返Le Mans大賽之後,位於Weissach的賽車運動中心規模也越來越大,目前也約莫200人的團隊在負責PORSCHE LMP1原型賽車的計畫;在未來,這輛原型賽車也將由Timo Bernhard以及Romain Dumas兩位車手進行測試的工作。

不過目前PORSCHE原廠尚未公布這輛LMP1原型賽車的車名以及其他技術細節,同時目前唯一掌握到的資訊是其搭載了一具汽油引擎。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