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相信摩納哥站的表現證明車隊已經有了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3星期五)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兩位車手在摩納哥站的表現是代表車隊的進步。
 

在摩納哥站上的表現有了小幅的回升之後,McLAREN相信本賽季他們表現糟糕的賽車終於看到了進步的跡象。Jenson Button和Sergio Perez在Monte Carlo帶來了車隊本賽季最強勁的表現,儘管後者與Kimi Raikkonen發生了碰撞退出了比賽。

儘管最終的積分並沒有更大的斬獲,但是領隊Martin Whitmarsh相信賽道表現的回饋要令人振奮的多。「我們本可以取得更多的分數,不過還是看到了相當大的進步。看到煞車非常穩定,抓地力的表現也很合理,而這些部分恰恰是賽季初表現糟糕的地方。」Martin Whitmarsh表示:「當然這點表現還不夠,我們要繼續進步,賽車的平衡也不算壞,我們將會一直努力,直到車隊能夠處於一個有競爭力的位置。」

目前McLAREN在車隊積分榜上排第6名,落後Force India車隊7分。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