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賣什麼都不奇怪!COSTCO在英國推出真實尺寸F1賽車模擬遊戲機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2/2013星期三)

國內有不少人都喜歡到COSTCO買東西,特別是這間量販店有時候還會進一些稀奇古怪的貨來賣,例如之前的等尺寸鋼鐵人就是一個例子;而進怪東西來賣這點即便是在英國的COSTCO也不例外,日前引進了一款要價9萬英鎊(約新台幣410.5萬元)的真實尺寸F1賽車模擬遊戲機來販售。

值得一提的是,與先前介紹的INDY賽車模擬遊戲機相同,這輛F1賽車乃是依照原尺寸進行打造,最厲害的是,除了車身大小相同之外,就連所使用的材質也都一模一樣,其中包括大量的複合材料、碳纖維材質以及合金,甚至連前翼、尾翼、BREMBO煞車卡鉗、輪圈以及PIRELLI輪胎都完整重現,擬真程度可說是相當高。

至於遊戲硬體的部份,則是採取了Intel Core i7處理器,同時搭載了高達16G的記憶體以及高速SSD硬碟,另外還包含3個23吋液晶螢幕以及具有5.1環繞音效功能的音響系統;先不論電腦本身,我想光是打造賽車本身,就佔了9萬英鎊的大部份,另外這個商品也不能讓你當場付錢就搬走,因為製作公司FMCG International打造這款模擬器需要花費12到18周的時間,別看這車上光溜溜的什麼都沒有,這是要讓顧客進行客製化塗裝的緣故,也就是說,能把這個模擬器的外觀弄得跟真的F1賽車一模一樣。

雖然打造這個模擬器相當費時,但不過時間算一算大概〝交車〞時距離聖誕節應該也不遠了,有錢人家拿來當送給小朋友的禮物或許剛剛好,即便這項商品只有在英國COSTCO販售,但有財力買下這東西的人,要把它運回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