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IRELLI表示碎片導致兩次爆胎?Felipe Massa則持不同觀點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13星期一)
 
Felipe Massa認為在巴林站他的第一套輪胎不是被刺破,而有可能是輪胎節構的問題。
 

PIRELLI認為賽道上的碎片導致Felipe Massa在巴林站爆胎,這位FERRARI車手在巴林站遭遇兩次輪胎故障,Lewis Hamilton也受到輪胎的困擾。雖然Felipe Massa不確定爆胎的確切原因,但PIRELLI賽車運動總監Paul Hembery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是賽道上殘留的碎片導致了爆胎,而不是輪胎結構存在問題。

「第一條輪胎的裂口上面有很大的割痕,第二條輪胎的胎壁上面也有割痕,我們看到胎面已經穿了。」Paul Hember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而且,其中一條輪胎上有許多其它賽車的碳纖維,有些很大塊的碎片,這表明賽道上當時殘留著很多碎片。」

Felipe Massa認為第二條輪胎可能是被碎片刺爆的,但不確定第一條輪胎也是被刺爆的。「最大的問題就是輪胎被碎片刺破了,我認為兩條輪胎爆胎的原因是不同的。第一條輪胎或許是輪胎分層解體,第二條是被刺破了。我沒有碰到其它賽車,所以我認為是碎片。第一條輪胎振動得非常厲害,進入直道後振動太大了,我不得不鬆開油門。」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