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LOTUS在整個週末都無法與Red Bull抗衡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3星期四)
 
Kimi Raikkonen認為LOTUS賽車在巴林站沒法與Red Bull RB9相抗衡。
 

雖然最終收穫第二,但是Kimi Raikkonen整場比賽都沒有感覺到是在跟Sebastian Vettel爭奪巴林站的冠軍,他表示這個週末LOTUS實在無法與Red Bull抗衡。

Kimi Raikkonen從第8位起跑最終拿到第2名,比Sebastian Vettel慢了9.1秒衝線,但是兩停的策略在整場比賽中都沒有給Sebastian Vettel造成任何的壓力。Kimi Raikkonen表示自己在這個週末從沒有感受到和Sebastian Vettel是在同一級別的。「我不認為我們在這個週末能夠跟Red bull抗衡,在排位賽上能夠有一些地方比較快,但是總體上我們根本無法接近Red Bull。」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雖然在無線電中聽到了Kimi Raikkonen對於最後一停時機的質疑,但是他表示自己在比賽中還是沒有遇到輪胎磨損的問題,Kimi Raikkonen表示:「改變計畫挺正常的,做更長的距離或許有點風險,不過我們的輪胎表現還可以,我只是想知道我們為什麼突然改變了計畫,因為之前那套胎還能堅持,這就意味著最後一套胎必須要跑更久,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超過了Force India。」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