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否認已被競爭對手超過 Adrian Newey作品向來不擅長上海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3星期四)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的賽車向來不太擅長在上海賽道跑出好成績。
 

Red Bull在F1中國站顯然不是最快的,馬來西亞站包攬前兩名的他們只有一台車完賽,Mark Webber則度過了令人汗顏的一個週末,但Red Bull車隊方面認為中國站的結果並不代表他們在實力上已被對手們超越。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只是受制於上海賽道的特性,才沒能在決賽中保持像在排位賽時的良好表現,決賽與頒獎台無緣也並不奇怪,但他並不認為Red Bull會就此而成績下滑。「上海這條賽道一向不是我們表現最好的地方,在這裡前輪的磨損總是高一些,對賽車前部的影響更大,還是等等看巴林站時情況會不會變化吧。」Christian Horner說到。

Christian Horner同時暗示Red Bull在中國站中有所保留,以保證賽車能更佳地保護輪胎:「我們認為相比之下排位的重要性要低於對輪胎的保護,賽車本身還是很快很快的,但它帶來的輪胎損耗也顯而易見,因此我們必須調整賽車的設置以確保輪胎的壽命。大家都面臨同樣的問題,我們只是針對形勢做出了相應的調整。」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