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USSIA明年可能使用FERRARI引擎 Jules Bianchi加盟為導因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3星期二)
 
由於Jules Bianchi的加盟,因此MARUSSIA明年可能使用FERRARI引擎。
 

MARUSSIA車隊CEO Andy Webb確認,2014年的新賽車引擎將從FERRARI和MERCEDES-BENZ之間選擇,而Jules Bianchi的加盟或許暗示MARUSSIA明年將使用FERRARI引擎。

MARUSSIA目前使用的引擎是Cosworth引擎,也是唯一使用Cosworth引擎的車隊。明年F1規則要求引擎改為V6渦輪增壓引擎,因此Cosowrth將淡出F1賽場。「很明顯,告別Cosworth之後我們將在FERRARI和MERCEDES-BENZ之間選擇,我們和兩家談得都很不錯。」Andy Webb說到:「很清楚,價格將成為主要因素,因為費用將遠高於目前的引擎。我們必須選出正確的夥伴,我希望在未來四週之內宣佈結果。」

據信,MARUSSIA車隊今年之所以選擇了Jules Bianchi作為正式車手,背後就有MARUSSIA可能明年使用FERRARI引擎的因素,因為這位法國車手是FERRARI青訓系統的成員。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