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vide Valsecchi表示他很高興能測試LOTUS E21
AUTONET記者:瓢蟲(03/08/2013星期五)
 
代替Kimi Raikkonen上場的Davide Valsecchi表示他很高興能測試E21賽車。
 

在最後一輪賽前測試第三天的為LOTUS一次短暫試車,足以證明這位GP2冠軍已經快到可以競爭一下F1的TOP 6席位了。在Kimi Raikkonen因為腸胃不適不能開車後,車隊告知Davide Valsecchi得上場了,這時離測試開始只有15分鐘了。

Davide Valsecchi完成了最少的16圈,在所有車手中排名第九。他也不是很走運,他的E21遇到了一點小故障而停住了,並且引發了紅旗。下午,他就將席位交給了從巴黎趕回來了的Romain Grosjean,由這位法國車手進行剩下的測試。

「很高興我能上場,做幾個圈速,儘管去除進站圈,我才完成了7圈。」Davide Valsecchi說到:「能駕駛一下這輛車實在是太好了,LOTUS的車手都將會為了頒獎台而戰, 所以我應該能夠為前五或前六名一戰。我現在想著,如果Kimi Raikkonen可能在澳洲拿到第3,那我應該能拿到第6。」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