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tefano Domenicali承認FERRARI F138並不是最快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3星期二)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138不會是開幕站最快的賽車。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新車F138在新賽季開幕站中可能不會是速度最快的那輛賽車。Stefano Domenicali相信,新賽季頂級車隊之間的差距將會非常接近。

經過了兩輪賽前測試之後,大部分評論者認為目前最快的新車還是Red Bull RB9,而瑞士的記者認為LOTUS E21最快、McLAREN MP4-28其次、FERRARI F138第三。Stefano Domenicali對媒體說到:「如果F138能在開幕站最快的話,我會為此感到驚訝。我們的目標是讓領先的賽車之間距離更近,如果我們之間的差距能夠在0.2秒之內的話,這個賽季的爭奪將會變得非常漫長。」

去年,FERRARI F2012在經歷了糟糕的開局之後,在賽季中期實現了突破性的進步,並將冠軍爭奪保持到了最後一站。經過新賽季的試車之後,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都認為今年的新車相比去年有了巨大的進步。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