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傳言FERRARI F138存在重大缺陷?Pat Fry趕緊出面闢謠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3星期五)
 
外傳FERRARI F138賽車有設計上的缺陷,因此Pat Fry趕緊闢謠以免影響軍心。
 

傳聞FERRARI新車F138存在重大缺陷,對此車隊技術總監Pat Fry出面予以否認。去年,FERRARI F2012在賽季初就是因為出現設計缺陷,直接導致車隊開局不利。

Felipe Massa在Jerez賽道試車後,對FERRARI F138的表現表示樂觀,他還跑出了測試週的單圈最快成績。德國媒體採訪了FERRARI一位內部人士稱:「我們的賽車有問題,不過沒有我們解決不了的問題。」

Pat Fry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堅稱:「多處設計區域,達到了我們的預期。Jerez賽道是初步瞭解F138新車,而本週開始的Catalunya試車,車隊將真正體會到F138的速度,然後將帶著重大升級套件,進入到季前第三次試車中。迄今為止,還沒有什麼讓我們感到特別焦慮,其他賽車跟我們的一樣,都是去年賽車的升級版,還需要收集更多的資料進行比較。」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