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爭冠失敗不是毀於耐用性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13星期三)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之所以無法挑戰世界冠軍是因為夏休前速度太慢了。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車隊在夏初的消沉,對其競爭2012年世界冠軍的影響,要遠遠大於耐用性和進站問題。McLAREN的2012年賽季喜憂參半,雖然在絕大多數賽道上擁有最快的賽車,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而損失了太多的分數。

回顧過去的2012年,Jenson Button說儘管有數次被廣泛報導的技術問題和進站失誤存在,但是車隊一度遭遇的速度不足的問題也不應被忽視,而這實際上是對車隊奪冠影響最大的因素。「有時你的確會犯下一些錯誤,你必須去正視問題並加以改正。但是對於我們而言最困難的部分是夏休來臨之前,當時我們的車真是不夠快。」Jenson Button說到。

從5月27日的摩納哥站到7月8日的英國站,4站比賽Jenson Button有三場名次沒有高過第10,但是他認為實際上McLAREN最終從他度過的這段困難中有所收穫。「Lewis Hamilton在加拿大有一場很棒的比賽,而我的比賽卻是如此糟糕。但是在某種程度上,這對賽季剩下的比賽是有益的,因為我們有過這兩次極端的經歷,所以我們可以對這些資料展開分析,通過使用模擬器修改賽車的平衡設置,找到我的輪胎為何出現如此嚴重的退化,而他卻沒有的原因。」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