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auber車隊2013年新車C32已通過FIA安全碰撞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2星期二)
 
Sauber車隊通過官方Twitter公佈他們的2013年新車已經通過了FIA撞擊測試。
 

Sauber成為2013年新車通過FIA碰撞測試的首支F1車隊,日前Sauber車隊確認新賽車C32底盤已經通過了FIA的所有撞擊測試。

「C32的底盤和安全結構已經通過了FIA的安全測試,所以它完全符合標準可以進行冬季測試了。」Sauber車隊官方Twitter說到。FIA在2012年頒佈的新規則規定,F1賽車在開始官方測試之前,必須通過FIA的所有安全碰撞測試。今年初,MARUSSIA和HRT車隊就曾因為新車沒有及時通過碰撞測試而耽誤了賽前測試。

2013年賽季F1賽前將於2月5日在西班牙Jerez賽道開始舉行。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