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drian Newey表示明年的Red Bull RB9賽車將是RB8的進化版本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2星期五)
 
Adrian Newey表示2013年的RB9賽車將會是RB8的進化版本。
 

Red Bull首席技術官員Adrian Newey承認,鑒於明年賽季規則幾無改動,要在明年的車輛上挖掘更多的性能會更具挑戰。F1目前的規則於2009年引入,現在已經非常成熟,Red Bull在這套規則下處於統治地位,4年的時間裡拿了三次車手和車隊世界冠軍。

「這將變得更加困難,因為比起這個賽季,並無真正的規則修改,這將是自2009年規則修改以來的第五個賽季。」Adrian 」Newey對媒體說到:「整個集團在不斷的收縮,你可以看到競爭有多麼的激烈,事實上今年我們擁有8位不同的分站冠軍。」

Adrian Newey最後表示,來年的RB9將是2012年RB8的進化。「不會有任何意外,明年的車更多的是今年賽車的進化。汽車運動,特別是F1很棒的一件事情是,每個冬季我們都有自己想法和目標,但是我們無法知道其他人會如何去處理。」Adrian Newey表示。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