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堅信明年有部好車 Fernando Alonso將不再做追趕者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2星期二)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將在明年提供一輛好車讓Fernando Alonso挑戰世界冠軍。
 

FERRARI在巴西決戰僅以3分之差無緣車手世界冠軍後,堅信明年一定能為Fernando Alonso提供一輛具備奪冠能力的賽車,躍馬2013年將不再做追趕者。

FERRARI相信依靠車隊強大的戰術決策能力和運作優勢,加上明年在賽車性能上更進一步,必將給予Fernando Alonso更好的奪冠前景。同時,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相信明年在規則上的變化,特別是對DRS在排位中的使用有了更多的限制,也將給FERRARI帶來幫助。

「我們將設法扭轉我們在賽車性能上不是最強這一環,我們需要提昇在排位賽中的速度,同時DRS的情況在理論上也應該能帶來幫助。」Stefano Domenicali說到:「這正是我為什麼認為在明年賽季開始時,我們應該處在一個不同位置的原因。不要忘記了我們是最後4站得分最多的車隊,而且在比賽中,我認為我們在進站管理、策略管理、以及可靠性方面都是最好的。」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