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受制於雙DRS 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12星期五)
 
Ross Brawn表示MERCEDES-GP過於專注於雙DRS的研發而忽略的其它部位。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認為創新設計的雙DRS最終證明得不償失,佔用了其它領域的研發空間,導致後續競爭力不足,但這項創新設計也為MERCEDES-GP的2012年賽季帶來強勢開局、且在中國站贏得冠軍。

Ross Brawn承認當其它車隊著手改進車身的空氣力學套件時,他們的雙DRS卻阻礙了前翼的研發。「我們的結論之一是雙DRS的確是一個能夠產生功效的設計理念,但是它也限制了我們對車身其它部位的研發。」Ross Brawn表示:「不管怎麼說,明年的賽車不會再使用雙DRS了,因為這已經不被比賽規則允許,所以我們在評估其它解決方案。」

Ross Brawn還表示車隊過於關注輪胎問題,忽視了其它一些重要領域。「在比賽中,當輪胎成為決定性因素時,我們遇到了更多的難題。」Ross Brawn表示:「所以我們認為這是決定下半賽季成敗的關鍵,我們專注於輪胎的使用狀況,我們導入了新款變速箱和新款懸吊。實際上,我認為我們的輪胎磨損已經在控制之中。」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