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研發2013年新車 但不會放棄2012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2星期四)
 
MERCEDES-GP開始研發2013年的賽車,但是不會放棄今年賽季。
 

MERCEDES-GP表示不會放棄本賽季剩下的比賽,同時也將為2013年賽季做好準備。MERCEDES-GP在車隊積分榜中與LOTUS的差距高達119分,幾乎已經失去了追趕的機會,同時必須面對Sauber的競爭,因為MERCEDES-GP的領先優勢僅有20分。

「我認為我們需要兼顧,我們的底盤研發團隊正在設計明年的新車,他們已經看准了研發方向。在韓國站的週五早上你已經看到了對尾翼(DRS)空氣力學的調整,這主要是在為明年做準備,所以對兩個賽季都是有兼顧的。」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說到:「我不想在為明年努力的同時放棄今年,我們在日本準備了兩套不同的懸掛調校,我們還穿插了一些為明年的準備工作,但是我們仍然希望在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能夠有良好表現。」

雖然MERCEDES-GP在最近幾場比賽的表現都不太令人滿意,自新加坡站以來一分未進,但Ross Brawn認為接下來的幾條賽道更適合賽車的發揮。「我想接下來的幾條賽道更容易展現我們賽車的優勢,雖然我們不瞭解美國的新賽道。在最後四場比賽中仍然有賽車想要的新套件,特別是為了下賽季的比賽。」Ross Brawn如此表示。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