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失去積分領先優勢 呼籲FERRARI提昇賽車性能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2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呼籲FERRARI如果想要爭取世界冠軍必須提昇賽車性能。
 

Fernando Alonso表示對韓國站的成績感到滿意,但要與Red Bull的Sebastian Vettel爭冠,FERRARI在賽車性能方面需要大幅提昇。

Sebastian Vettel目前以215分成為新的積分領先者,Fernando Alonso則落後6分位居次席。不過儘管目睹奪冠形勢朝著不利的方向,Fernando Alonso仍以積極的心態看待韓國站的比賽,他說以成績而論FERRARI應該對感到滿意。

「我們必須對今天的表現感到開心,我們排在兩輛Red Bull之後以第3和第4名完賽,他們今天是難以被擊敗的。」Fernando Alonso說到:「今天不論是對車隊、對我自己、還是對於Felipe Massa而言都是不錯的一天,如果要像Red Bull一樣有競爭力,我們需要另一次進步。」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