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目前已不具備速度優勢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12星期一)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目前FERRARI F2012賽車已經不具備速度上的優勢了。
 

Fernando Alonso在日本站的退賽令世界冠軍爭奪的地位岌岌可危,因此FERRARI高層坦言需要調整奪冠策略。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日本站的比賽令冠軍爭奪形勢出現轉變,因此要求車隊保持鎮定。

「現在的情況是我們在日本一分未得,局勢已經出現變化。但是如果其它車隊也出現問題,我們需要確保我們能夠獲得更多的積分。」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現在需要不同的策略,因為我們已經不具備速度優勢了,但是冠軍爭奪戰依然在我們的掌控中。」

Stefano Domenicali已經回到Maranello總部瞭解各種情況,並將在韓國站之前在總部待上幾天。FERRARI的升級研發進度備受關注,Stefano Domenicali為車隊辯解到:「我們需要保持冷靜,因為McLAREN在新加坡站的速度不可思議,我們在這個週末看到的Red Bull同樣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我們需要看看我們如何才能跟上他們的步伐。」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